小冷(乞讨区写手)

我好像发现我们学校的校霸唐晓翼是个omega怎么办!急!在线等!

无真正意义上的cp向,也不是乙女向


单纯地想搞唐而已


#辣鸡文笔注意


#是突发的脑洞,请不要带着脑子看这篇文章


#可以的话往下翻吧






















大家好,我的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方的一匹。


我!好像!发现了!我们学校的校霸!唐晓翼!的!不得了的!秘密!


对,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唐晓翼!


一年前我们学校塌于一场大地震,听前辈说是什么…尤…尤啥……尤其拉稀(?)什么的树搞塌的,我是高一生不大清楚。


听说自从那场大地震过后唐晓翼和他身边那只不知如何形容的巨大生物就失踪了。


后来我们学校重建了,大家都以为他回不来了,渐渐淡忘了这件事。


但是!天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在不久前,那位毒舌少年若无其事地骑着狼王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他回来了。并且成为了圣斯汀历史上第一位活在红发党眼皮子底下依旧可以潇洒自在的校霸。


对!没错!就是他!我知道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


以及我怀疑接下来我要被灭口。


咳,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观众:我们是唐粉,我们不会怕


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一个蝙蝠一个美好的下午说起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点都不安宁的下午


那一天…我体验到了…被人堵墙角的恐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招惹找这群人的,我对天发誓。


我被盯上了。被一个小混混团盯上了。


他们要求我拿出身上所有的财务,我在心里大叫倒霉,今天这点可怜的小钱我本来是想拿去买我们某位校霸的本子的(?)


嘤~可怜了我的本子…


(你这么对唐真的不怕唐知道了会撕了你吗)


然后!我看见了两个走起路来自带bgm以及光环的男人肩并肩走着刚好路过这里,完美地注意到了我这边的异样!!!


欧!我的上帝!那边那个满头棕色呆毛的不正是我要买的本子中描绘的对象吗!?


我第一时间反应的不是得救了而是玛德我无法面对这位本子的主角兼校霸了。


更加糟糕的是,他旁边另一个人,高挑的身材,顶着一头晃眼的红发。


这不是乔治是谁!?


mather f*cker现在好了,本子里两位主角到现场了,我突然有一种被抓奸一般的尴尬感。


这实在是太淦了啊!!!!


磕乔唐的我sb一般地没注意到我爱吃的cp发糖了,而是呆愣的看着两位男神三下两除二地将混混们清理干净了。


明明重点是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走在一起,我却事后才记起这回事。


唐晓翼身边没有洛基,乔治身边也没有阿西的身影,他们刚刚都是凭着自己本身将混混一顿毒打的。


啧啧啧,真不愧是我男神,帅气!


“我说乔治啊,你们红发党的人不太行啊,我以为过了一年你们的治安会好那么一点点的,没想到还是毫无长进啊~”解决完最后一个小混混,唐晓翼一甩刘海,就开始当着红发党老大的面对着红发党的治安一顿唏嘘。


可以,真该说不愧是唐晓翼吗?


乔治斜了他一眼,然后收回目光,淡淡地回击道:“也是,如果治安好起来了也不会有你这么嚣张的人了。”


唐晓翼眨巴眨巴眼睛,一副认错的样子,两手一摊:“好吧,我收回刚刚的话。你们的治安还是好了那么一点点——的。”


说着还用手指比了个手势重点强调这个沙粒大小的“一点点”。


“毕竟起码不会出现连几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带上一条蠢狗都没看住的情况了。”


“……”


感受到了吗?隔着屏幕透露出的乔治的绝望。


反正我是感受到了,毕竟乔治会长的脸黑得和煤炭差不多了。


嘛,整个学院也就只有唐晓翼敢这样惹怒乔治吧?


被唐晓翼怼了之后依旧可以在被唐晓翼逼疯之前冷静回击的也就只有乔治会长了吧?


就俩字:排面!


还没被逼疯的乔治整理整理思绪之后接着怼回去:“是啊,哪比得上您家亚瑟大船王的治安管理好?虽然说照样没有管住某个患有渐冻症的小强。”


唔哦!没看出来啊!原来乔治会长也会有这么毒舌的时候吗!?


咀嚼片刻之后,我盲生终于发现了华点:


“您家亚瑟”???????


我仿佛听到了我梦想破碎的声音——自家墙头倒了。


我一直磕的乔唐墙头,倒了。


“不不不您谦虚了~其实鄙人觉得您管着您弟弟的时候不是治安挺好的嘛?对吧!完完全全被调教地不敢反抗啊~虽然说鄙人听说一年前您从来没舍得打的弟弟被几个小屁孩拐走了呢!听说您那时挺生气的啊?”


故意夸大的语气词,显得唐晓翼现在分外欠揍,乔治的黑气终于实体化,向来面无表情的红发党会长此时居然面带非常之核善的微笑。


笑得满脸杀气。


啊,乔治会长!你终于要被唐晓翼逼疯了吗!


等等…我怎么好像感觉到了一股cp的味道??


重点词:调教,不敢反抗,拐走


???这股莫名其妙的兄弟向的cp味是怎么回事???


奇怪的墙头增加了!


说实话,要不是乔治一副明显的快疯了的样子使唐晓翼终于好心地闭了嘴,我怀疑我会被这俩人忽视到头上长蘑菇的地步。


于是良心爆棚的唐晓翼潇洒一挥手——把我甩给了乔治会长,并美名其曰说是要锻炼这位德高望重的会长的治安能力,然后扬长而去。


我:我当时害怕极了。


这不是废话吗本来平常会长就一副生人勿近的感觉,现在显然是怒气值max啊!我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卒。








开玩笑的,我居然活了下来。


废话,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的话我不就等于标题党了吗!!!


咳,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


我在校园里散步,对,故意走了人最少的路,本来是想着这次能不能绕开上次那帮小混混的,结果我还是华丽丽地在拐角处的某个隐蔽的地方撞上了他们。


玛德这就是拐角遇到爱吗,i了i了。


个屁。


不过还好这次他们的目标不是我,貌似并没有注意到我,我马上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哟?鄙人已经八辈子没被人约过架了,挺新鲜的啊。”


哦,听听这欠揍的语气,这慵懒又带着戏谑的少年音,我这辈子都忘不掉。


我原地拐了个弯决定暗中观察一波。


我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情顿在拐角处悄咪咪地往里面康的。


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这又是一群没脑子想来报复人的zz。


但是,这次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一大股威压从上至下压来,我心下一惊咬了咬牙硬撑着墙才没有跌坐在地上。


毫无疑问,这是来自alpha的威压。


我虽然说是b,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那种威压——特别是这么多个alpha聚集在一起的威压,就连我都差点被压倒在地。


我皱了皱眉,心中的不满度爆棚。


啊啊,我们至高无上的男神大人快点降下更加强大的威压顶回去然后赶紧把这群人打趴下吧…


……诶?


眼前的画面完全违背我脑子里的构思,一种异样感在我心里越发膨胀。


唐晓翼,在这股巨大的威压下,撑着墙身体不由自主地往下滑,寂静无声的小巷里甚至传来许些粘腻的喘.息声。


等等…有哪里不对劲……


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件事情不简单,我如梦初醒地想要制止——


开什么玩笑,这明显是被逼到发情期提前啊!


在一群A和B前面发情——这群还都是人渣。


这意味着什么?


我暗自骂了句粗口,阻止的话已经冲到了嗓子眼,却发现自己连呼吸都困难——来不及了,最前面的alpha的手已经伸到了那位“可怜”的omega面前。


然后,发生了令我窒息的一幕——


“这,是你们自找的。”


反手擒住那人的手,唐晓翼一个过肩摔将他甩出去,狠狠地砸在他的同伙身上。


?????


等等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废话你有见过这么猛的omega吗!?啊!?发情期还尼玛打得比平常还狠!


好的,捂住眼睛,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哟西再松开手就什么都正常了~






个屁。


一个黑乎乎的不明物体几乎是贴着我的脸呼过,带起了一阵风刮得我风中凌乱。


嗯,确认过眼神,刚刚飞出去的是个人。


妈的,绝了。


我恨不得狠狠地呼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一点,直到一袭阴影笼罩上头,我才感到大难临头。


“呐~我说,刚刚的事你也看到了吧~”


我僵硬地转过头看着一脸和乔治会长同款的慈祥微笑的某男神,心中一顿哀嚎,表面还是打起了哈哈:“啊哈哈…怎、怎么可能啊~小的只是…”


来打个酱油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半句话被硬生生地打断,我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唐晓翼挥过来速度快到出了残影的手。






←to be continued

  














.


——END









.

评论(5)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